不支持Flash

查尔斯在妻女面前尽显威风 大无私放弃表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38  《球迷》报

  记者赵焱

  上周六下午,在球场上,查尔斯在妻子和女儿面前着实风光了一把,如果不是将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张烁,那么他无疑将完成"帽子戏法"。在与火车头队的比赛中,查尔斯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前场也展现出极强的冲击力,而这种风格正是天津队锋线目前最为缺乏的。

  查尔斯先是在下半场第3分钟利用曹阳的精准传中首开纪录,而后在第20分钟时将蒿俊闵创造的点球罚中。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3分钟时,曹阳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查尔斯非常自信地抱起球走向罚球点,不过突然之间他似乎想起了什么,稍作犹豫之后,他转过身走出禁区,将球递给了张烁。

  显然,查尔斯不仅让队友认可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早已获得了队友的认同感,他正在尽可能地让自己迅速融入球队。据记者了解,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在力挺乌奇科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查尔斯的状态和作用更加明显。

  在天津队赴奥地利拉练期间,也有一些欧洲经纪人来到蒙塔霍夫基地,他们的目的并非是天津队,但查尔斯却成为他们的一大意外发现。在观看完了天津队两场比赛之后,便有经纪人提出,希望与查尔斯进行沟通,并表示可以将他运作至荷兰甲级联赛。欧洲经纪人的提议最终被查尔斯中方经纪人断然否定,毕竟不能违反与天津队签订的合约。

  在本场比赛进行当中,查尔斯的妻子领着他们的女儿,从通向球员宿舍的走廊内来到球场边。尽管查尔斯此时正在场上拼命冲杀,但他的小女儿显然并不关心,她撇下妈妈独自在跑道来回奔跑,不时抬起头好奇地盯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和人群。

  查尔斯目前住在酒店内,不过他已经开始在市内寻找住房。据介绍,他不愿意继续住在酒店的原因有两点:第一,他认为酒店开销过大;第二,他必须给女儿单独安排一个房间,因为活泼好动的女儿总是影响自己晚上休息。查尔斯接来了家眷,稳定了自己的生活,希望也能稳定自己的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