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中能替补热身赛战平 成耀东自信球队进步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6:13  三秦都市报

  延安归来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昨天下午在丈八沟基地与青岛中能队再战一场,结果以替补队员为主的双方在本场比赛中2:2握手言和。

  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昨天与青岛中能队交手的浐灞队青年队员是我省下一届全运会的适龄球员,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下一届全运会做准备。至于一线队,成耀东说:“由于球队刚刚在延安与青岛中能队打了一场比赛,而且经过了长途旅行目前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让球员再打一场比赛那就是对球员的身体不负责任。”

  另外,成耀东透露,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之后,日前浐灞队整个队伍的状态和实力他感觉已经比前一段时间有了明显的进步。成耀东认为,只要浐灞队能够将这种状态坚持到下半年联赛,那么今年浐灞队的保级一定没有问题。

(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张军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