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感叹难逃七年之痒 临别之际依旧眷恋大连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即将离开大连前往浙江就任的时候,林乐丰还是对实德这段经历难以忘怀,他说自己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呆过七年,在大连实德是最长的一次。他认为大连足球现在处境艰难,希望媒体朋友要给予鼓励。

  林乐丰在离开大连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在大连实德的经历,他表示,这是他工作最长的一次,“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工作超过7年。”

  据林乐丰介绍,自己14岁的时候就因为踢球离开的大连,他先到沈阳在辽宁队踢了7年,然后进入了国家队,在国家队效力7年后,他选择了出国,在意大利他还是呆了七年,回国后他经历几个球队后,最后在大连实德对落下了根,但是这个中超在位最长的老总,也没有将自己的任期延长到8年,在第七个年头,他离开了大连实德队。

  林乐丰感叹说:“我是逃过不了七年之痒啊。”有意思的是,他和浙江绿城的合同是六年。

  在即将离开大连的时候,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足球现在处境艰难,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给予更大的支持。他谈到自己在大连实德工作期间,因为为了维护实德队利益,而出现和媒体不愉快事情的往事。从他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作为一个担任实德队七年总经理的足球人,对自己家乡足球的眷恋之情。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