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一语点破试训外援不足 技术型高中锋难留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的义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给了新试训外援佩佳54分钟的出场时间,从佩佳的表现来看,他虽然间接为中能队奉献一个进球但球风偏软。“他的技术不错,但还不够泼辣,还需要进一步考察。”这是主教练殷铁生赛后对于佩佳的简单评价。

  而通过记者现场的观察,应该说佩佳的身体和技术以及他的头球功夫都还可以,背身拿球的能力也有,但他的速度较慢,拼抢也不够积极,一些“刀子球”也不敢上去争。应该说,他确实属于一名技术性高中锋,还不完全属于中能队所需要的那种强力中锋的类型。

  今天下午,中能队还将与浐灞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佩佳应该还可以得到考察的机会。马洪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