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人中能把热身义赛演砸 冲动伊格尔染红被罚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在延安进行的庆八一足球义赛中,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终场前5分钟的失球让他们最终1:2不敌陕西中新浐灞队。

  这场比赛是在延安体育场的人工草坪上进行,这让两队队员都有些不太适应。相比于几乎派上全部主力的浐灞队,中能队则是主力和年轻小将掺杂上场。来队试训的外援佩佳也披挂上场。也正是佩佳在第18分钟的一脚不正规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失误,球碰到浐灞队后卫后滚入球门。

  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中能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第33分钟时外援伊格尔的一个不冷静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随后的比赛中能队少一人作战。即便是这样,中能队下半时还是大换血,一下子换上7名替补球员。而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中能队的球门即告失守。新换上来的门将刘军扑救对方的一个30米外直接任意球的大力射门时脱手,皮球慢慢滚进球门。扳平比分后,浐灞队在现场热情球迷的助威下大举反攻。而中能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其中浐灞队的两次禁区内手球都没有被来自西安的国家级主裁判黑晓虎吹罚点球。对方一个禁区内对刘清的明显犯规竟然也被黑晓虎吹罚为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大难不死的浐灞队球员在球门线上将中能队的大力射门挡出。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时,浐灞队9号李毅利用个人能力禁区内摆脱后卫防守一脚射门,刘军虽然将球挡出,但对方的29号于晨楠跟进补射将球打进。

  (记者 马洪文 发自延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