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引进外援突现变数 热身赛惨败提亚戈留队无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昨日下午在香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0比3不敌对手。“可能是队员有点疲劳,封闭训练到最后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国安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说。

  本场比赛国安仍然排出了4231的阵型,替补上场的商毅获得多次射门机会。“这段时间状态保持得还可以,球队的状态也不错,打了好几场大比分的比赛。”商毅说,“今天有点热,而且快放假了,可能心态上出了一些问题。”

  李章洙也谈到了球员的态度问题,“从上半场的比赛看,主力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

  与实德的比赛,试训外援堤亚戈首发打了半场。赛后他说:“我对加盟国安的前景感到很悲观,我可能无法留在这里。”不过李章洙认为,“我对他有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