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获得李章洙基本认可 加盟御林军仅差一道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堤亚戈在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李章洙对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满意,表示要和堤亚戈经纪人谈判签约事宜。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和刚刚到达香河基地进行拉练的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和北京国安队都把考察外援作为这场比赛的主要目标,大连实德考察的是来自巴西的外援布鲁诺,而北京国安则考察同样是来自巴西的堤亚戈,这个在中国赛场上混迹多年的外援,虽然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他在球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双方队员的认可,就连大连实德场下的替补队员都对提亚哥现在的状态和意识,以及他对中国足球的理解表示赞叹。

  由于北京国安在昨天刚刚和浙江绿城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球队上下比较疲劳,场上虽然都是主力出战,但整个球队比较低迷,比赛中堤亚戈和潘塔比较积极,但是他们的配合还缺乏默契。整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多次必进的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一次。

  赛后堤亚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甚至对自己能否留下来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就在堤亚戈比较沮丧的时候,李章洙却对他在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我觉得他在场上表现很好,展示出很好的意识,我认为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李章洙说。当记者询问,他是否还要考察堤亚戈,堤亚戈是否有留下来的希望时,李章洙说:“现在我需要和他的经纪人谈。”看来堤亚戈加盟北京国安,已经到了经纪人和俱乐部谈判的阶段。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