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赛3球完胜火车头 新外援距签约已无限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泰达队战胜同城对手火车头队。毕竟相差着两个级别,在这场中超与乙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中,泰达队占据明显优势,尤其在下半场泰达队尽遣主力上场后,火车头队几乎很难攻到泰达队的30米区域。最终凭借外援查尔斯和张烁两名“正印”前锋的三粒进球,泰达队以3:0获胜。

  从奥地利拉练归来后,泰达队并没有进行休整,一直延续着拉练以来的大强度训练。原定本周进行的泰达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教学赛由于北京队的爽约,热身对手才变成了火车头队。昨天比赛的上半场,老雅派上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不过这个在海外拉练最后一战表现不错的阵容却并没能令老雅满意,虽然泰达队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但半场结束时,比分仍为0:0,而火车头队在半场结束前错失的一次单刀球,也是包括两队在内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下半场,老雅换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场上形势立见改观,比赛几乎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火车头队甚至难以将战火烧到泰达队的半场。不久,外援前锋查尔斯便接曹阳的传中球,头球打破僵局。随后,查尔斯又以一粒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为他创造这次点球机会的是发挥极为出色的蒿俊闵。最后时刻,曹阳左侧突入禁区,再次造成点球机会,本打算主罚的查尔斯将机会让给了张烁,张烁冷静推射将比分定格为3:0。

  比赛结束后,主帅雅拉宾斯基依然不肯对外援名额进行评判。“你们马上就会清楚了,不过不是现在。”雅帅面对这样的问题也着实头疼,毕竟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雅帅目前最迫切的设想是需要一名中后卫,由于布拉季奇拉伤到目前还没有痊愈,而且很可能还将缺席两周时间,这样球队的防守高度将受到影响。目前,巴西中后卫桑托斯已经随队试训了一段时间,雅帅对于他的评价还算比较高,“他在对垒墨尔本的那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在布拉季奇缺阵的情况下,他的确是我们需要的队员。”甚至可以这么说,桑托斯距离签约只有一步之遥,不过雅帅并不肯给予肯定答复,“我想大家马上就会清楚是否签约了,我们还有时间来进行考察。”

  如果桑托斯签约,那么势必会有一名外援丢掉工作,在布拉季奇还是泽里奇的选择上,雅帅非常为难。在球队内部看来,布拉季奇虽然受到伤病影响,不过他的发挥还算比较出色,尤其空中防守能力弥补了球队的不足。现在焦点越来越对准了泽里奇,昨天热身赛上半时泽里奇的跑动相当积极,不过在对手的严密看管下,他并没有太出色的发挥。泽里奇显然也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目前对他有利的是,雅帅和队友对他的能力始终看好。联赛还有一周就要打响,外援签约截至日也即将到来,对于雅帅而言,他必须在短时间内拿出一个明确的决定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