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小将蔡曦增补国奥四国赛 坦言心态平稳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国奥队进行了抵沈后的首次训练。武汉队后卫蔡曦赫然在列,而在此前披露的国奥队名单中蔡曦并不在其中。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蔡曦时,蔡曦说:“我不知你说的名单是哪里来的。反正我们回到北京机场时,杜伊专门找了一些队友谈话。谈了话的都回家了,没谈话的就留了下来。杜伊没找我谈,所以我就跟着球队来沈阳了。”

  谈到这次国外拉练的收获,蔡曦说:“虽然我上场的机会不多,一共就上了两次。但收获肯定还是蛮多的。尤其是跟尤文那一场球,跟世界一流的球星交手,大开了眼界,也明白了自己的差距。”

  目前国奥队的后卫竞争同样激烈,这次来到沈阳的后卫多达7人。相比之下,此前出场机会不多的蔡曦处于相对边缘的位置。对此蔡曦也心知肚明。他说:“反正来了嘛,还是要全力以赴。教练给我机会就好好踢。不让我上,在场边也要当好替补,随时准备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