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大胜老雅满意主力表现 外援事宜近日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7:50  每日新报

  昨天赛后,老雅对下半场主力阵容上场后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替补阵容提出了批评。由于目前离8月初中超重新开战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泰达队新外援的引进工作依然没有最终确定,对此老雅也在赛后做出了解释。

  “桑托斯这名中后卫在此前的中澳对抗赛以及日常的训练中都显示了自己的能力,他是当前阶段能够给我们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从老雅最近一段时间的表态来看,桑托斯显然已经获得了他的首肯,之所以迟迟还不能下定论,一来是布拉迪奇的伤势恢复速度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如果留下桑托斯的话,目前球队中的外援势必将有人被淘汰,如何取舍还要费一番脑筋。“最近几天是否签约的问题一定会有个了断,届时诸如谁会离开的问题也就都会水落石出了。其实即使布拉迪奇不能及时恢复,我们队中还有王霄、李成华、王磊等多名不错的中后卫球员。”面对记者的提问,老雅除了表示会很快出结果外,又使出了他惯用的“闪展腾挪”战术。

  新报记者 于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