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一传一射扫除阴影 鲁能热身残阵战平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34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8日讯(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今天下午在基地与厦门蓝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小将吕征的一传一射,泰山最终2:2与对手战成平局。

  前不久被国奥开除的吕征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主帅图巴显然想让他用比赛忘记过去的不快。小将吕征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刚开始4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横传,另外一名前锋万程中路包抄射门成功。厦门也不甘示弱,第8分钟抓住了泰山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大将邹侑根将比分扳平。失球后的泰山继续加强攻势,第22分钟,日夫科维奇右路直传,吕征快速插上,在小角度的情况下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1。

  由于去沈阳参加王洪礼的追悼会,李金羽中午刚刚回到济南。下半时李金羽替换高尧上场,而前段时间受伤的矫哲也在第60分钟时登场亮相。下半时

泰山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屡屡浪费机会,反而让对手反击得分。当时厦门队替补出场的魏惠平在快速反击中射门成功,再次将比分追平。此后,尽管矫哲和吕征在右路屡屡撕破对手防线,但2:2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与厦门队的两场热身赛至此结束。随着国脚状态的逐渐恢复,泰山也将转入正式的备战,不过图巴还将继续面临没有国奥小将的日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