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对阵汉军互交白卷 巴西外援半场亮相无任何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苗卫国) 在上午与海信地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之后,武汉光谷又在下午与中能替补队员战一场,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在中能试训的巴西外援前锋罗伯特上半场登场亮相,但是表现没有任何起色。

  今天与武汉队的热身赛,主教练殷铁生依然派出了大部分替补队员上场锻炼,米图受伤作壁上观,曲波下半场替补出场;武汉队本场比赛同样也派出了替补出战。整场比赛,中能替补小将们表现相当出色,成功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未能取得进球,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明天下午,两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正在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前锋罗伯特今天再次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表现依然如前天与厦门队热身赛那样令人“惨不忍睹”,这让主教练殷铁生几乎失去了继续考查的兴趣,“明天与

武汉队的热身赛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比赛结束后就决定他的去留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