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热身轻松取胜厦门 国脚缺席日科夫领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3:19  济南时报

  受鲁能泰山的邀请,厦门蓝狮今天下午在济南与泰山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久疏战阵的两队都不在状态,最终泰山3:0轻松获胜。

  自假期结束后,泰山已半个多月没与同级别的球队打任何比赛,眼看着联赛重新开打的日子临近,为让球队找到比赛的感觉,俱乐部特意邀请了厦门蓝狮来到济南。主帅图巴没有安排回归的国脚出场,由于李蕾蕾仍在恢复中,替补门将杨程获得首发;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王超、尼古拉、舒畅和巴辛;中场方面刘金东和高尧出任双后腰,日夫科维奇和刘钊一左一右;李金羽和万程充当箭头。比赛开始后双方显得并不是特别兴奋,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0分钟,刘金东在两名防守队员之间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王超,王超传中后,门前的万程高高跳起将球顶进。仅过五分钟,万程再次抓住机会,利用对方的失误再下一城,泰山2:0领先易边。

  下半时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72分钟,刘钊突破对方防线下底横传门前,李金羽禁区内轻松抢点,推射得分。整场比赛队员们看上去并不是太兴奋。李蕾蕾、周海滨和韩鹏三名国脚依然在恢复中。近来成为舆论焦点的吕征在下半时登场,遭到国奥开除的他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在场上没有什么出彩表现。

  

泰山和厦门的第二场热身赛将在28日进行。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