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会议要求联赛加强进攻 兵败吉隆坡太过保守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中超委员会会议上,足协在肯定今年联赛新气象的第一条就是:注重进攻。

  此前的联赛总结会议,联赛部多次提到:今年联赛各队重视进攻,比赛攻防转换节奏快,进球多、观赏性强。对于这次国足兵败,有人士认为“国足兵败的主要原因不是体能欠缺,而是太过保守”。根据足协方面的统计,在此前的A3联赛中,技术人员统计了郑智、周海滨、申花球员李刚的全场跑动距离,分别是10355米、11412米和10541米,这个数字接近欧洲平均11400米水准。“从这点上说中国球员的体能并不差。而在亚洲杯时,国家队表现得过于保守,进攻中不敢投入兵力,保平争胜的思想限制了体能的发挥”,一位人士告诉记者。因此,在这次会上,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不要受国足亚洲杯比赛的影响,继续“坚持攻势足球”,保证联赛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