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祥兄弟受百万美金诱惑 圣诞节挑战世界任意球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100万美金,对任何一项个人体育赛事来说都是巨大的诱惑;现在,上海申花队的吉祥兄弟俩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只要他们在年底举行的世界任意球大赛上秀出自己出众的脚法,就有可能捧到这一笔高额的奖金。

  昨晚,孙吉、孙祥在经纪人的安排下,与本次大赛主办方签定了参赛合同。今年的比赛继续延续了以往大赛的娱乐性质,特意安排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举行,而且地点选择在了美国的休斯敦,也就是上海人姚明在美国的“地盘”。对此,孙祥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到现场去看老乡姚明的比赛,还一定要到“姚餐厅”去搓一顿。

  今年的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可以说星光熠熠,总共会有24名世界球星获得邀请参赛。目前主办方已经确定了小罗、梅西、皮耶罗、菲戈、雷科巴、比利亚、奥科查等多名巨星,他们将肯定参加这次大赛。另外,很有商业号召力的贝克汉姆也在受邀请之列,主办方表示只要在时间上不和比赛有冲突,小贝也一定会来到现场参赛。

  为了刺激比赛的吸引力,主办方这次将拿出100万美金奖励冠军获得者,而作为亚洲足球唯一的两个代表,吉祥兄弟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强化任意球绝技,争取把这100万美金抱回家。

  在门将的选择上,像卡恩、卡西利亚斯这样的巨星也都收到了邀请,表现出色的门将也可以获得50万美金的奖励。

  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吉祥兄弟作为亚洲任意球高手的代表,不仅因为他们都拥有十分出色的球艺,而且他们俩在中国足坛的形象十分正面阳光。随着吉祥兄弟在欧洲足坛有过试训和效力的经历,上海的这对足球双胞胎也在全世界有了知名度。与世界巨星一般都会带女朋友或者老婆出席这样的庆典活动不同,吉祥兄弟表示希望可以带父母一同前往,让父母在现场感受足球的快乐。

  大哥孙吉在受到邀请之后,开玩笑地表示:“我现在终于有机会练习任意球了。”由于在

申花队他平时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并不多,因此他更多的是给人留下远射出众的印象。另外孙吉的英语能力在亚洲球员中也是比较突出的,而且他还在平时自学了西班牙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和我的偶像菲戈当面交流一下,特别是问问他过人的时机是如何把握的。我和他打同一个位置,我从小就特别喜欢他。”

  孙祥则是刚从亚洲杯的赛场回到上海,利用假期到杭州去调整了两天。在得知他在埃因霍温的队友、巴西二号国门戈麦斯也在这次大赛的邀请之列时,他表示很希望能够和戈麦斯叙叙旧。由于左脚将孙祥在中国就是十分出色的任意球主罚者,他表示一定会把自己的才能在美国的土地上好好地秀一秀,“这种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对任何人来说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既然很荣幸得到这次机会去与这些世界巨星较量,那一定会放手一博,这几个月更要把左脚的弧线球好好练练。”

  为了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吉祥兄弟还把自己的国家队和申花队的

球衣作为礼物赠送给主办方的代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