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试训外援初考不佳 教练组评价显出球队无奈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邦弗雷雷说与陕西队的两场热身赛就是试训外援的初考,只有过了初考才能继续留队试训。从昨天的热身表现来看,巴西外援路易斯和塞尔维亚外援米罗什都还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要想过关,明天的第二场热身赛上必须拿出更为过硬的表现。

  巴西外援路易斯来到实德队已经将近半月,从训练中看,巴西人尽管速度不快,但还是展现出球感好、射门准的特点。昨天,路易斯首发上场,打满了90分钟,虽然打进一球助攻一球,但从整体表现来看,让人难言满意。另一名塞尔维亚外援米罗什仅仅打了半场比赛,对抗能力不足是他目前的主要瓶颈。

  “这场球别看我们,主要是看外援。教练赛前都交代了,要多给外援传球。”在实德球员看来,他们是绿叶,外援才是红花。不过,比赛中闪光的更多是绿叶,比如表现活跃的赵明剑、攻防有度的胡兆军以及后防中坚邹游。在上半场,路易斯除了助攻扬戈进球之外,几乎再无亮点。下半场虽然打进一球,但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弱,这样的比赛中只打进一粒进球并不能让他获得印象加分。相对来说,问题凸现得倒是更加明显。没有速度、跑动不积极、逼抢不及时。就连脚下技术出色的优点都没能发挥出来。场边,教练们不停地呼喊着路易斯,要求他跑动、向前、逼抢,但巴西人的动作总是显得慢吞吞。如果继续如此表现,路易斯恐怕离卷铺盖不远了。

  相比路易斯,米罗什的表现略胜一筹。在下半场替换扬戈出场之后,米罗什担任了中场核心的重任,还包办了球队的所有定位球的主罚工作。从短短的40分钟表现来看,塞尔维亚人的组织和分球能力都还不错,但是身体单薄让他在对抗中占不到太多便宜,一脚射门也偏出很多,显然身体状态不在最佳点。按照一位教练的话说便是,“在球队中能打比赛,但不是那种可以改变球队现状的球员。”而球队现在最缺的就是这种关键先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