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三球大胜陕西二队 双试训外援登场难有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下午,缺少国脚的实德队与来访的陕西浐灞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着赵明剑、扬戈维奇和路易斯的三粒进球,实德队3:0大胜对手。不过,对手并没有派出主力球员,让实德队的胜利大打折扣。明天下午4时,双方将进行第二场热身,届时对手将会派出全部主力。

  由于国脚全都不参加比赛,因此实德队中出现了大量小将的身影。杜龙泉、李学鹏、王选宏等年轻小将都出现在赛场上。不过,相对于实德派出的“二队”阵容而言,陕西浐灞队的阵容更为凌乱。除了前锋李毅和门将虞伟亮两名一线主力之外,其余球员都是陌生的年轻面孔。实德方面称,对手大都是一线队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而球员们则说,“大都是他们的预备队球员。”

  面对这样的对手,实德应付起来自然是游刃有余。开场不久,赵明剑便接扬戈维奇的传球,从边路切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后,左脚抽射球门远角中的。随后,大约在30分钟时,又是赵明剑策动进攻,外援路易斯禁区内横传,跟进的扬戈维奇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实德派上了另一名试训外援米罗什。结果,在比赛第75分钟时,米罗什突破后禁区横传,路易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0。此时,因为没有一名替补球员可换的陕西队已经出现了球员体力不支抽筋的现象。

  由于对手实力偏弱,因此实德的大胜不具太大意义。据了解,陕西队的主力球员前天刚刚在沈阳与辽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没有随队前往大连。不过,双方将于明天下午4时在金州体育场再赛一场。届时,陕西队的主力阵容将全部亮相金州,那时的比赛才真正具有锻炼价值。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