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主力门将缘何踢不上联赛 裴恩才一语道破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国国奥队在意大利的正式第二场热身赛中以0比4惨败尤文图斯,而为国奥队把守大门的汉军门将曾诚被豪门射手4次洞穿,其中对于第一个失球曾诚负有一定的责任,出击犹豫不定被特雷泽盖抓住机会头球顶入空门。之后曾诚也有多次精彩的扑救而赢得了对手的称赞。然而,对于这样一位国奥队门将却在俱乐部队里长期打不了主力的问题,汉军主帅裴恩才也在近日给出了详细的解释。

  裴帅认为,在地方队里曾诚与主力门将邓小飞之间的能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且曾诚的年纪还轻,以后的出场机会还很多。在目前的中超联赛里,各队都对自己的前锋加强了实力上的提升,一般情况下各队的前锋线都依靠强劲的外援来打造,如果在这么激烈的比赛中让曾诚上场,一旦他出现丢球或者自身的失误,那么对他的心理打击非常大。所以,不让曾诚首发上场比赛,既是队里的需要和能力的体现,也是出于对他的一种保护。

  裴恩才还表示,现在曾诚在中国国奥队里的训练很好,杜伊也非常青睐他,这说明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但是他的实力将在国奥队中充分体现,而在俱乐部里他与邓小飞之间将展开激烈的竞争,谁的状态更好更稳健就用谁。对于曾诚,我既要让主教练杜伊看不到他,又要让杜伊能够时刻想起他,这才是最好的效果。

  在俱乐部里曾诚经常打不上主力,往往到了国奥队能够激发起他的求战欲望,他就能发挥得更加出色,所以说,在地方队里曾诚打不上主力从另一方面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也在某种程度上刺激了曾诚的表现。假如真的让他在联赛里首发比赛,面对中超各队外援的猛烈攻击,一旦曾诚出现一两个漏勺,那他就可能受到打击。因此,从现阶段来说,曾诚与邓小飞之间的比较,邓小飞的能力更全面更稳健,而曾诚只有从替补开始慢慢练起。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