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天津 联赛前球队不做放假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54  《球迷》报

  按照预定计划,天津队将于今天上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从而结束为期两周的奥地利拉练。据记者了解,如果旅程顺利的话,球队应该在中午时分回到民园体育场,尽管距离联赛恢复还有两周多的时间,但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并不打算给队员们放假休整。

  天津队在昨天中午1:00离开了驻扎两周的大本营———蒙塔霍夫训练基地。尽管即将返回国内,而且在前一天下午刚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在昨天上午,老雅还是安排了一堂训练课。11点钟之后,天津队才结束了在奥地利的最后一次训练,幸好在前一天晚上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提前整理好行李,因此球队撤退的工作虽然紧张但并不忙乱,教练和队员们迅速返回房间洗澡、换衣服,随后在酒店餐厅匆匆吃过午饭,在中午1:00的时候,球队登上了前往慕尼黑的大巴车。

  按照原定计划,球队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后赶到

慕尼黑机场,他们将搭乘晚上7:30的航班返回国内。在等待登机的这段时间里,教练组允许队员们自由活动,让大家到机场内的免税商店内逛逛。这是天津队在奥地利期间,第一次真正获得购买时装、皮包或是礼品的机会,因为在此前的假期中,球队要么爬山,要么就是逛小镇上的超市。

  如果球队行程顺利的话,他们将于今天上午10点钟抵达首都机场。此外据记者了解,为了加紧备战节奏,同时也为了给试训外援桑托斯提供实战演练的机会,天津队将在下周末前往香河基地,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