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回济沉默投入训练 主帅图拔力挺爱徒炮轰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张强) 被国奥开除的吕征今天上午回到了济南,并且在下午投入到泰山队的训练中。对于弟子的情况,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表示已经与吕征交流过了,他做出了支持吕征的态度,“我认为他没有错,教练员应该学会如何去对待年轻队员。”

  面对被国奥开除的事情,吕征变得沉默起来,他把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今天一回到济南便直奔泰山队的训练场。

  对于吕征的情况,图巴在与吕征的谈话结束之后就确定了自己的观点,“这样的做法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是非常不公正的。”图巴表示,而他之所以这么说则是出于对吕征的了解:“我已经跟他在一起训练四年了,这期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也没有与队友和教练发生冲突。吕征已经跟我讲了当时的情况,我认为错误不全在队员,国奥也应该从其他方面找找原因,应该从如何教育年轻队员方面找原因。”不过图巴坦言,他并没有找杜伊沟通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