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擒蓝狮热身三连胜 小将郑龙梅开二度立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48  半岛都市报

  昨天下午,工艺品城中能队在城阳训练基地与来访的厦门蓝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殷铁生派出了以小将为主的替补阵容,郑龙表现抢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 2:1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席亚洲杯的曲波也伤愈复出,下半场替补出场 20多分钟,并有不错的表现。加上此前与河南建业的两场胜利,工艺品城队已经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郑龙梅开二度

  中能轻松擒下蓝狮

  本场比赛,主教练殷铁生重在锻炼年轻队员,首发阵容当中只有刘健、米图、伊戈尔三名绝对主力,其他都是清一色的小将。厦门蓝狮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杨晨作壁上观,耶利奇出任锋线尖刀。

  比赛开场后,工艺品城队在米图和刘健的组织调度下,很快就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比赛进行到第 18分钟,米图右边路妙传,郑龙胸部从容一停,然后顺势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劲射破门得分,工艺品城队1:0取得领先。仅仅过了一分钟,米图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弹入球门,但是裁判判罚工艺品城队包抄队员冲撞厦门门将,进球无效。厦门蓝狮随后发起几次非常犀利的反击,终于在第36分钟由耶利奇抓住工艺品城队门将刘军的出击失误,将比分扳成1:1,这一比分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厦门蓝狮派出杨晨等多名主力,而工艺品城队继续锻炼小将,第8分钟郑龙梅开二度,在中路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1。第22分钟,刘健禁区内被绊倒,但是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最终,工艺品城队2:1轻松取胜。25日和26日,工艺品城队将与来青集训的

武汉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