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上下苦盼外援 巴西塞尔维亚球员成重点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训练基地仍不见新外援的踪影,但据悉还有两名外援即将来连试训。其中一名来自巴西,一名来自塞尔维亚。

  此次实德引援,巴西球员和塞尔维亚球员成为重点目标。继巴西达伽马前锋路易斯以及两名中途被截的巴西外援之外,昨天记者获悉还将有一名巴西外援即将来连试训。此外,与之同行的还包括一名塞尔维亚外援。

  不过,这两名外援将于何时来连,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这要看经纪人选择什么样的航班路线了。如果快的话,应该是在这一两天内便能见到人。最好的状况便是他们能马上到,能赶上我们与陕西浐灞队的两场热身赛。”

  目前,对于实德引援进展不大的情况,实德内部也比较焦急。按照邦帅的想法,希望通过近期的热身赛便能够初步对外援进行考察,赶在8月12日联赛第二循环开打之前敲定新外援人选。但是,目前的引援现状无疑令人担忧。目前,实德队现有的几名外援都在随队训练,俱乐部再开引援门对德里尼奇和穆德拉格都构成了一定冲击。因而,在训练中两人的表情都比较严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