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外援桑托斯继续试训 雅帅对诸多外援持谨慎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尽管因为签证问题错过了奥地利拉练,但巴西试训外援桑托斯并不想空手而归。昨天下午,除去已经签约的查尔斯、泽里奇、马基奇,在北京苦等两周的桑托斯也跟随球队返回民园体育场并且参加了训练。“谁的位置都不稳固,外援问题还有多种可能。”雅帅昨天的态度说明他非常看好这位巴西外援。

  桑托斯7月7日来到天津试训并且参加了当晚的热身赛,虽然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受到了雅帅的好评,但因为签证问题,桑托斯无法随球队前往奥地利进行拉练。不过,这位巴西外援并没有离开中国,而是自己在北京独自进行了两周训练,等待球队返津后继续试训。昨天下午,球队结束拉练回津后,桑托斯在经纪人的陪伴下也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并且参加了随后进行的身体恢复训练。“现在距离下半年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虽然桑托斯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还是要参加一段时间的训练以便进一步考察。”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天津队下周末要前往香河基地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教练组在考察球队备战情况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考察桑托斯的能力。

  据记者了解,伤势未愈的布拉季奇没有参加球队的奥地利拉练,但经过在家恢复调整,这位克罗地亚外援也准备在下半年联赛开始前返回球队报到。“现在外援问题依然很难说,还有多种可能,因此现在不会轻易做出决定。”雅帅这样表达了对外援的态度。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