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战国际初考试训外援 邦帅中超战前确定最后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将在本周和来访的西安国际打两场热身赛,对于西安国际来说,这是联赛开始前的热身,对于大连实德来说,这是试训外援的初考。

  本周大连实德队将和来访的西安国际队分别在周二和周四进行两场热身赛。明天下午四点,大连实德队在开发区训练基地和到访的西安国际进行一场热身赛,实德队主要是要通过这场热身赛来检验试训外援的能力。

  据介绍,邦弗雷雷在这场热身赛中不会派出刚刚归队的国脚,而是用这段时间他带领训练的球员来打这场比赛。从亚洲杯铩羽归来的几名实德国脚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休息,即使将去沈阳参加国奥四国赛的赵旭日和朱挺也不会通过这样的热身赛来调整状态。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实德下半赛季的阵容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大连实德还是比较重视这两场比赛,此前他们联系辽宁队来打比赛,但是辽宁队因为时间问题而推辞掉了这次热身赛,最后大连实德俱乐部给球队联系到了西安国际队。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和西安国际进行的两场热身赛除了调整和检验体布阵容的状态和实力外,还肩负另一个重要任务:考察外援。可以说,这两场比赛就是给几名试训的外援给联系的。

  大连实德引援是下半程联赛开始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现在他们需要通过一些比赛来考验这些外援的实力和水平。现在在大连实德队内试训的外援有三名,一名是来自巴西的路易斯,一名是来自非洲冈比亚的西塞,还有一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

  来自巴西的路易斯是第一个到达大连的试训外援,他已经跟随实德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训练。邦弗雷雷给这名试训外援的建议是,不要过分卖弄自己的脚法,同时要控制体重,提高体能。92公斤的他在球场上显得表壮实,但是也显得有些笨重,最明显的表现是速度不快。而来自冈比亚的外援西塞则显得过于单薄和瘦弱,因此在对抗中显得力量不足。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脚法和感觉不错,但是从第一天的训练中还看不出他有什么过人之处。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一名巴西和一名塞尔维亚的球员来实德试训。但是实德俱乐部无法了解到经纪人安排的具体行程,现在还无法断定他们会在什么时候到来。

  对于对于这些试训外援来说,这两场热身赛是初考,如果他们再比赛中表现不错的话,才有机会被实德队带到北京,参加在香河基地进行的为期一周拉练赛。

  在北京是确定外援的最后时刻,大连实德队将在北京打三场热身赛,7月29日抵达北京香河当天就和北京国安进行一场比赛,期间他们还将和中甲球队北京宏登进行一场热身赛,第三场热身赛对手还没有确定。大连实德在北京拉练的时候,国脚将正式归队训练,这三场比赛不但是邦弗雷雷调整下半赛季主力阵容的考察赛,也是选援的重要选拔赛。

  从北京归来后,实德邦弗雷雷不但要敲定8月8日的中超阵容,还要敲定引援的最终决定。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