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回归鲁能残阵开练 吕征扫清阴霾与队友谈笑风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3日,鲁能泰山在休整了一天后恢复正常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的焦点球员吕征随队参加了所有训练,而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周海滨、李雷雷和韩鹏也在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调整。

  泰山队的训练于下午5点准时开始,有伤在身的矫喆和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周海滨、李雷雷绕场慢跑,进行恢复性调整,其余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准备活动。伤未痊愈的王永珀也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他只是围着场地慢走,感受训练的气氛。在正式训练开始前的慢跑中,刚从国奥队回来的吕征和巴辛“并驾齐驱”,冲在队伍的最前端,看上去,吕征的心情不错,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


记 者 李志刚  实习生 牛志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