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为吕征国奥受罚鸣冤 称暂无心思竞选国足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济南消息,鲁能小将吕征被国奥从速处罚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事件的主角吕征在匆匆从意大利返回之后,今天下午现身鲁能训练场。不过,对于处罚的事情吕征已经不愿在提起。记者了解到,吕征今天从北京赶回济南后便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详细的书面说明,并和主教练图拔有过沟通,也许是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主教练图拔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完全没有责怪弟子的意思,他反而表示,“我认为错误并不完全在于吕征,也应该从其它方面找找原因,国奥这种开除的做法对于他来说显得很不公正。”

  

鲁能
泰山
队今天下午的训练阵容很齐整,三大国脚周海滨、韩鹏和李蕾蕾以及伤愈复出的王永珀等主力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只不过三位国脚和王永珀以及有伤在身的矫哲都还没参加全队的合练,一直在场边进行着恢复训练。由于下午又在队医的陪同下去
医院
拍片检查,所以韩鹏训练迟到,不过他的到来还是引起图巴的关注,在询问了结果后图巴安排他慢跑一会。说起自己头部的伤情,韩鹏表示,“目前来看,没有大的问题,不过医生说还得注意多休息。”

  郑智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鲁能大团圆的时候,却依然不见其身影。主教练图拔显然也很无奈,在谈到郑智时他说,“我没有关于他的消息,要问他的具体去向应该去找他本人或者俱乐部。”据了解,郑智本人应该会在近期返回俱乐部和俱乐部领导商谈关于转会的事宜。

  也许是受到处罚的激励,小将吕征在训练中比较卖力,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项训练,脸上的表情也一直是很严肃。对于弟子目前承受的压力主教练图拔自然很清楚,他在谈到吕征的情况后对记者说,“我带他(吕征)已经有四年了,四年来从没有发生过他在国奥类似的不愉快,他也没有和其他队友有过这样的事情。在听完他的汇报后我认为责任并不是完全应该由他承担的,毕竟我认为他不会向我撒谎,他告诉当时确实有队员骂了他。”

  随后图拔还表示,“这件事情教练组也该找找原因。他们还是年轻队员,如何执教年轻队员是教练需要考虑到的。”由于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是老相识,图拔是否会和他沟通为吕征求情?图拔严肃地表示,“我不会那么做的,毕竟错不在自己的队员,我的确没有必要去那样做。”

  对于吕征被开除出国奥队,鲁能早就称要对其追加处罚。据悉俱乐部已经收到了吕征的书面材料,不过考虑到目前无法和国奥队那边取得沟通,所以俱乐部准备等国奥队返回后详细了解情况后再做处罚。“一些情况确实需要核实,我们会在国奥归来后主动和教练组沟通。”鲁能某高层告诉记者,同时该高层表示,“俱乐部有相应的处罚措施对待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犯错的球员,这其中有我们俱乐部自己的相关的规定。”此外,在吕征受罚后,鲁能已经通电目前随国奥集训的队内的其他几队员已经要引以为戒,万不可再显现类似不光彩的事情,否则必重罚。

  今天网上有消息说,国足兵败亚洲杯后足协在考虑主教练人选时曾将图拔作为考察对象,但由于其执教亚冠的成绩不理想已将其排除。听到这样的消息,图拔表态说,“这样的消息只是谣传,可不要相信,我现在主要精力是带鲁能备战下一阶段联赛,没有其他心思考虑其他的事情。”(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