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归来实德众将不休息 杜伊召两小将回归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40  半岛晨报

  国足兵败吉隆坡,国脚们也带着满脸沮丧提前归来。不过,邦弗雷雷暂时还无法集合全部人马投入联赛备战。一方面,国脚需要休息,另一方面,国奥队比赛任务不断,赵旭日和朱挺又得连轴转。

  亚洲杯上,实德国脚中只有张耀坤场场不落,连续参加了3场小组赛,其余队员或替补出场,或干脆坐在替补席上。不过,没有出场的国脚也一样疲劳,“身心俱疲啊。”一名国脚无奈地说。邦弗雷雷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他并不急于让国脚们立即归队,而是为他们多放了一周假。邦弗雷雷认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国脚们现在都处于疲劳期,必须让他们好好调整。

  按照邦弗雷雷的要求,季铭义、张耀坤和王鹏3人只需本周六归队即可。不过,季铭义在亚洲杯期间伤了脚踝,本周内能否恢复训练还是疑问。此外,赵旭日和朱挺也不能在大连停留太久。邦弗雷雷也想让他们多休息几天,但国奥队27日就将抵达沈阳,随即参加奥运测试赛。赵旭日和朱挺不仅被要求第一时间前往沈阳,而且向杜伊报到之前还必须保持好身体状态。因此,两人今天就得归队训练。

  与两名国奥队员同时归来的还有陈东,日前他做了一次全面检查,虽然脾部仍有血肿,但医生判断10天内即可完全康复。为了不耽误联赛,陈东今天就要回基地进行一些体能练习,当然,要想全面参加训练,他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近期内的一系列热身赛就只能由孙寿博镇守龙门了。实德本打算在本周二和周四与

辽足连打两场,现在对手方面有变,但热身计划却不会变。据悉,陕西队将取代辽足陪实德热身。

  香河集训计划也已进一步落实,王鹏等3名国脚归队后,29日实德队就将开赴香河,并于当天与国安进行一场较量。随后,实德还将与宏登热身。邦弗雷雷很想打过3场热身赛后再回大连,但目前最后一个对手尚在联系中。A26e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