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将飞赴荷兰交手欧冠冠军 约战英葡豪门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7:50  东方早报

  “国家队输了,但这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我希望国家队的失败不要影响到四名申花球员。”据安排,杜威、李玮锋、孙祥和毛剑卿这四名国脚将在今天晚上回到上海,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国家队球员将和球队一起出征8月初在荷兰举行的“港口杯”。

  每天上午9点、下午4点半,自从上周一重新集训以来,申花一直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申花将参加在鹿特丹举行的“港口杯”,球队7月31日飞往荷兰,“8月3日与利物浦,5日与波尔图,这两支球队都拿过欧冠冠军,我希望能打好每一场国际比赛,最好能获胜,给欧洲人留下中国足球良好的印象。”吉梅内斯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