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先战辽足再挑国安 觅得高质对手取消鸡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8:16  新商报

  在漫长的休战期里,实德急需要一些热身赛来检验训练的成果。正巧,辽宁队主动找上了门。此外,球队还安排了从7月29日到8月5日为期一周的北京拉练计划,其间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比赛,还打算至少再安排一到两场比赛。

  辽宁队最早将于下周一来到大连,计划在周四之前与实德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便打道回府。在辽宁队找上门之前,实德队已经制定了月底赴北京进行拉练的计划。球队方面透露,邦帅一直要求在休战期中间,安排一个为期一周到十天左右的封闭集训,为此还一度考虑去成都蒲江基地集训,在考虑了那里高温之后最终作罢。随后,总经理李明在亚洲杯出征前为实德联系了去北京集训,并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外据了解,届时在北京集训的球队还将有长春亚泰、武汉光谷等队,还有一支来自韩国的球队。因此,寻找热身对手并不是难题,邦帅所要求的在北京期间至少打两场热身赛的要求完全可以实现。此前,实德还曾联系了一场与东北财经大学校队之间的热身赛,不过如今已经不用再为热身而发愁,在考虑到这支大学生球队实力有限之后,邦帅最终取消了这场热身赛。

(记者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