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伤愈恢复训练 图拔遗憾国足出局关心爱将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济南消息,今天下午,因受伤缺席训练两月有余的鲁能泰山小将王永珀出现在了鲁能基地的训练场上,虽然还只是恢复训练,但这多少让主教练图拔看到了他复出的希望。“这确实是个好消息,我希望他快好起来,我们随后还有重要的比赛要打。”图拔高兴地表示。

  自国足征战亚洲杯开始,再加上国奥队员集训,泰山队的训练就没有正常过。今天下午记者发现,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多名小将已经返回队中,尽管国字号主力还未归来,但这多少让冷清的训练场热闹起来。因右脚第五趾骨骨折缺席训练两个多月的王永珀虽然只能在训练场边进行恢复训练,但这让他高兴不已,“现在不能着急,只能按部就班的恢复,毕竟受伤的骨头还没有完全长好。”

  前段时间

泰山队的教练队员在谈到国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时都感到不错,并夸奖了他们,经历了出局后大家都有些遗憾,主教练图拔无奈地告诉记者,“很遗憾,他们似乎已经尽力了,这时候不能过多批评,中国足球还有希望。”图拔最为担心的还是自己弟子的伤情,“现在我们了解的很不详细,只好等他们回来后再确定结果,不过我还是很担心他们的状态。”

  亚洲杯已经结束,随后国脚将会赶回俱乐部休息调整,

鲁能的国脚们也将归来。泰山明天将一天两练,周六则将与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一场内部对抗赛。

  国足亚洲杯出局让中国足球蒙羞辱,也损失了泰山队两位大将。李蕾蕾、韩鹏和周海滨的相继受伤牵动了俱乐部的神经,虽然目前得到的情况还比较乐观,但俱乐部高层还是担心起国脚的状态。“三名队员均出现了伤病,这肯定会影响我们后面中超比赛的备战。不过离中超再战还有时间,俱乐部会针对他们的伤情制订恢复计划。”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

  韩鹏的伤情最为严重,俱乐部也最为担心。鲁能副总韩公政向记者介绍说:“韩鹏受伤的时候我十分担心,这不是关系到泰山队在后面的联赛中上场的问题,而是作为一个普通人与生俱来的关心和同情,我们宁可联赛不让他上场,也不希望韩鹏出现意外。今天,韩鹏向俱乐部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他的伤势并不太严重,只是脑震荡,现在除了有一些头晕外,其它不适已经基本消除。”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明天早上抵达北京,回国后韩鹏将在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俱乐部也随后会关注他的情况,如果确定伤势不重,他还能够赶得上8月8日中超联赛泰山队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 (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