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结束 汉军两队成绩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在武汉结束。在16日的比赛中,武汉光谷一队4比1大胜北京国安预备队,武汉光谷二队1比0战胜了势头较旺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

  在18日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里,武汉光谷一队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预备队,这样汉军一队在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中战绩全胜,可喜可贺!而武汉光谷二队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里2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预备队,以完美的胜利为第二阶段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武汉光谷一队前两个阶段的总战绩是4胜1平2负,积13分。武汉光谷二队前两个阶段的总战绩是3胜2平2负,积11分。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