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拟定24日赴青岛拉练 球队备战进入中超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武汉光谷队主力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着恢复训练。由于昨天刚刚进行完全国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所以武汉光谷队大多数队员今天休假一天,只有主力队员和一些刚刚恢复的伤病号参加了今天的训练。

  汉军主帅裴恩才介绍,昨天球队上了一节大量课,有些队员对于大量课完成的非常吃力,训练完后我们对每名队员进行了心率测试,结果发现很多队员心率过高,反映出来的效果非常不理想,这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备战计划。据了解,武汉光谷队已经初步确定了去青岛的拉练计划。由于中国足协正在武汉俱乐部调研,此次调研一直持续到23日,因此武汉光谷队确定 24日前往青岛进行集训。据裴恩才介绍,目前青岛的天气比较凉爽,适合球队训练,等我们一过去估计青岛那边也离开了一支球队,我们只能与青岛队和一支中甲队进行热身比赛了。而此次青岛集训时间为8至10天,球队预计在8月2日左右回武汉。

  回到武汉后,距离8月8日中超联赛开战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而离客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之前,汉军还将与巴西国际队进行一场国际对抗赛,这一系列的热身赛都将成为汉军备战下半赛季联赛的基础和储备。自24日青岛拉练开始,武汉光谷队正式进入备战中超联赛的倒计时。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