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名外援今日试训大连实德 巴西强援曾效力罗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自从巴西外援路易斯来连试训拉开实德二次引援大幕之后,第二名试训外援迟迟不见踪影。不过,昨天实德方面透露,两名巴西外援以及一名非洲外援今天将抵达大连。真是要么不来,要么就是扎堆儿而来。

  连日来,实德一直在平静中进行着日常训练,在完成了一周的体能训练之后,从周一开始正式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不过,外援方面除了路易斯之外,其他传说中的八大外援前锋不见踪影,颇为让人心急。昨天,好消息终于从队内传出———两名巴西外援和一名非洲外援将于今天抵达大连。当记者问及他们目前身在何处时,一位队内人士笑指天空———“都在天上飞着呢。”据悉,两名巴西外援中,其中一名便是那位九年前曾效力于意甲豪门罗马的强力前锋。不过,剩下的几名外援将何时来连,目前仍没有定论,邦弗雷雷也在苦苦等待。

  除了训练和等待外援之外,亚洲杯也是邦帅和球员关注的焦点。昨天,邦帅便谈到了他观看亚洲杯的感受,并表示他非常关注

中国队,因为队中有数名实德球员。他要关注自己的弟子,结合他们的表现为他们制定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整体看,西亚发挥不好。东亚方面,中国队和
日本队
表现优异,但韩国形势严峻。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是他们的主教练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此外,邦弗雷雷还为国足打气,“中国队应该有信心,他们只要能闯过乌兹别克这一关,夺冠都很有可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