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热身小胜韩国学生军 提亚哥获首肯加盟仍待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05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提亚哥和杜文辉的进球,以2比1击败来访的韩国大学生队。

  由于对手是一支大学生球队,因此国安队昨天的比赛也将侧重点放在考察外援和检验前一阶段集训效果上。在比赛中,提亚哥表现抢眼为国安队率先破门。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提亚哥感到满意:“他比第一次来国安的时候表现还好!”不过,李章洙拒绝透露国安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是否就会给提亚哥,而是表示:“过几天还会有一些前锋队员来到这里试训。”

  国安队今天将进行调整,在周四、周五两天,球队还会与来自韩国的对手进行两场比赛。周五晚上,国安队将返回北京,在度过周末后,再前往香河继续集训。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