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超级杯易址索肖不来华 热身对手少影响汉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7月20日在武汉进行的国际对抗赛武汉光谷队与法国索肖队的比赛,由于法国超级杯举办地的改变,法国索肖俱乐部通过电话告知武汉队比赛取消。这样,联赛间歇期内汉军的两场国际对抗赛已经夭折一场,而剩下的一场国际对抗赛,也从原定的7月28日推迟到8月3日或者4日进行。

  本来,法国足协有意将今年的法国超级杯举办地放在中国进行,而法国在华投资的企业中,要属武汉最多,这里有许多的法国投资商生活在武汉。因此,法国足协最先的意愿是将法国超级杯放在中国武汉举行。这样以来,法国杯得主索肖队通过中介有意想与武汉光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时间定于7月20日。可是后来情况出现变化,武汉方面以今年要承办女足世界杯而无暇顾及法国超级杯为由,委婉的拒绝了法国方面的想法,不过武汉足球俱乐部表示愿意继续与法国索肖队进行对抗赛。

  随后,法国足协又将超级杯的举办地从武汉改到了天津,比赛时间还是不变。可是这一改变却迟迟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批复,原因就是亚足联在此期间举办的亚洲杯赛事里各成员国禁止举办商业比赛。而中国足协迟迟不回复的这一态度使得法国足协颇为无奈,最终法国足协决定将超级杯比赛地改回国内进行。这样以来,法国索肖队也要在国内征战超级杯,因此再来武汉与光谷队进行对抗赛显得毫无意义。

  而缺少了与法国索肖队热身机会的武汉光谷队也显得非常郁闷,早定好了的比赛就这样夭折了,这对武汉光谷队备战联赛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汉军与另外一个热身对手巴西国际队的比赛时间也推迟到了8月初,这样

武汉队在整个七月份里将没有热身对手可打比赛,而汉军的出行计划也一度受到影响。看来,法国超级杯的易址造成了汉军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现在汉军只希望与巴西国际的比赛不要又成为泡影。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