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归期未定全队先练体能 舒畅期待鲁能四国脚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0:11  新浪体育
图拔归期未定全队先练体能舒畅期待鲁能四国脚出彩

(主帅未到队员先行训练)

图拔归期未定全队先练体能舒畅期待鲁能四国脚出彩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顾乐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日归队李金羽出现在训练场上,参加了与球队合练。由于主教练图巴的归期迟迟未定,13名泰山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本堂训练课。

  今天天气非常凉爽,队员们来到训练场后非常兴奋,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进程。准备活动过后,为了让队员们不感受到训练的枯燥,教练安排队员们玩起了带球抓人游戏。虽然人数少,但队员积极性比较高。

  随后,教练组安排队员们进行摆脱传球练习,进攻队员们动作连接速率都非常快,让防守队友跟不上节奏。本项训练结束后,队员在体能教练带领进行体能训练和身体素质练习。

  训练结束后,队员开始收拾东西往回走,不时的聊起了已经开赛的亚洲杯,并对本届国家队表现非常关注,队长舒畅则表示:“国家队首轮战胜

马来西亚表现非常好,同时,希望
泰山
队四名国脚发挥出自己实力,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