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新外援四选一 巴西老面孔堤亚戈有望回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31  竞报
国安新外援四选一巴西老面孔堤亚戈有望回御林军



  国安俱乐部昨日称 新外援将从现有四名试训球员中挑选

  堤亚戈有望回国安

  堤亚戈回来了!昨天下午,正在海埂集训的国安队迎来了这位巴西老朋友。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堤亚戈将与其他三名试训外援竞争留在国安的机会。

  堤亚戈

  仍需接受试训

  这已是堤亚戈第二次来到国安试训。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巴西人就通过试训得到了合同。但是,由于他在一次全面体检中查出腿部有伤,国安不得不与其解约,并为此支付了一笔违约金。而赛前突然失去前锋的国安,才在仓促之下与阿尔松签订了合同。现在,阿尔松已经离开国安,俱乐部也开始重新寻找前锋。在这种情况下,堤亚戈的经纪人找到了国安,为堤亚戈争取到了一个再次试训的机会。“他的经纪人说他的伤已经好了,希望能来试试,我们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李小明说。

  不过,虽然堤亚戈在之前的试训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这次将不会得到特殊待遇。“他将与其他三名外援一起试训,没有一点特权。”李小明说,“四名外援我们最后只能留下一个,就要看谁更出色。”

  昨天下午赶到海埂基地的堤亚戈并没有随队进行训练,他将于今天参加球队的合练。同时,国安队还将对他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认其腿伤是否痊愈。

  新外援范围

  圈定备选名单

  除堤亚戈外,还有两名外援正在海埂接受国安队的试训。据了解,两人都来自塞尔维亚,一名身高1米95,一名身高1米87,均司职

中锋,并同为26岁。此外,当国安队在本月13日返回北京后,还将有一名洪都拉斯前锋前来试训。据李小明介绍,如不出意外,国安队的第4外援将从这4人中选出。“我们将从他们中选出我们需要的球员。”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两名塞尔维亚外援分别在上下半时代表国安登场,但表现一般。不过,教练组表示由于两人到队时间太短,身体状态尚未达到最佳,因此本场比赛的表现很难看出他们的真实水平,“还要给他们时间来证明自己,如果能力好,就会跟我们回北京继续试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