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进球方式 15豪强致命法宝一目了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6:51  新浪体育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进球方式15豪强致命法宝一目了然

进球方式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进球方式15豪强致命法宝一目了然

进球区域

  新浪体育讯 条形图显示,山东队的破门方式是最均衡的,头球—左脚—右脚的比率是31.0%—34.5%—34.5%,没有任何火力死角,使对手防不胜防,而北京国安和河南则是反面典型,拥有小马丁内斯和闫相闯两个边路利刃的北京国安并不缺乏良好的传中球,但他们在14轮联赛过后没有斩获一记头球,缺乏左脚球员的河南队仅有的6个进球都是右脚打进的,没有头球,没有左脚,与他们一样不会用左脚的还有大连实德。

  在进球区域划分上,大连实德是中超远射得分最多的球队,他们的远射手分别是扬科维奇,王鹏和赵旭日(×2),山东队则显示了强大的禁区内控制力,他们的29个进球只有两个是通过远射打进的,其余93.1%的进球都来自禁区内,北京国安依旧另类,虽然拥有陶伟和隋东亮等远射好手,但他们的进球全部来自禁区内。(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