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丢球方式 15豪强独一软肋尽收眼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6:45  新浪体育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丢球方式15豪强独一软肋尽收眼底

球队丢球方式

列表再现中超球队丢球方式15豪强独一软肋尽收眼底

丢球区域

  新浪体育讯 球队丢球方式之所以用等长条形图来表示,是为了能够对球队丢球方式数量和所占比例一目了然,浙江绿城是中超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他们的22个失球中有12个是被对手用右脚打进。而厦门队则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被左脚破门占多数的球队,同时也是中超被左脚破门最多的球队,山东鲁能的防线总为人所诟病,卫冕冠军单场比赛丢球超过1,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但神奇的是鲁能的防线到了第一阶段结束,也没有给队友头球破门的机会,辽宁队虽然失球数高达18个,但也只是深圳的马里科头球破门一次,这两只球队的防空能力还是值得称道,天津队被对手头球破关6次,头球失球占总失球的54.5%,天津队虽然是中超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但王宵和布拉蒂奇在下半赛季中还需要加强防空训练。

  在丢球区域方面,山东

鲁能是被对手在禁区外远射得手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14个丢球中有6个栽在远射上,浙江和陕西则是所有球队中禁区内最松懈的球队,浙江在禁区内被对手18次得分,而陕西队的全部16个丢球都被对手在禁区内打进的,而陕西与武汉和天津都是没有被远射破门过的球队,这也许于他们拥有清道夫型的防守型中场有关,天津队的后腰马季奇是中超的“抢断王”(76次),伊万(68次)排在第三,胡卓伟虽然抢断数不及以上两人,但在铲球数(16次)上与其他几人并列排在中超第五。(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