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抢断铲球榜:马季奇无愧铁闸 金德后卫疯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6:20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抢断铲球榜:马季奇无愧铁闸金德后卫疯铲

球员抢断榜

中超半程抢断铲球榜:马季奇无愧铁闸金德后卫疯铲

球员铲球榜

  新浪体育讯 在前14轮的联赛中,天津队的克罗地亚中场达尔科•马季奇(Drako Matic)是当之无愧的最佳防守型中场,他在代表天津队出场的13场1170分钟全勤,其间44次抢截对手的脚下球,32次预判断下对手传球,共完成76次抢断,平均每15.4分钟就为天津队抢下一次球权,抢断数高居中超榜首。前乌迪内斯队的洪都拉斯后卫卡巴雷诺以69次排名第二,他也是本赛季长春亚泰在半程结束时位居积分榜次席的重要保证。外援占据了抢断榜的前5名,而中国球员排名最靠前的则是山东鲁能泰山的后腰周海滨,他在1012分钟的比赛中抢断59次。

  在铲球榜上,长沙金德本赛季新引进的塞尔维亚后卫米亚诺维奇无论是铲球数量还是铲球成功率都是目前中超无人企及的,他在12场比赛中放铲21次,其中15次成功断下,4次犯规,只有2次没有铲到,成功率高达71.43%,在铲球最多排名的前15人中只有他的老乡,山东队的中后卫尼古拉•马尔巴萨与之相接近(58.8%),北京国安的周挺应该是中超联赛中最鲁莽的铲球者,铲球犯规率高达44.4%.(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