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价吓退荷甲球会 维特斯宣布签下孙祥替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30  新京报
申花高价吓退荷甲球会维特斯宣布签下孙祥替代品

孙祥留洋路受阻

  本报讯 据荷兰媒体披露,维特斯队已经签下了以色列后卫———25岁的哈伊姆·马格拉利什维利,这位球员将和球队签约三年。由于位置的重叠,孙祥加盟该队的希望基本上已经没有。

  在这场转会战中,孙祥曾经占得过先机,毕竟凭借在埃因霍温队的表现,孙祥已经为其他荷甲球队所认可。但是无论是租借还是转会,维特斯俱乐部这样的中小俱乐部开出的价格都不能够让申花俱乐部感到满意。就在孙祥短期代表申花参加A3和中超联赛的时候,维特斯找到了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队的左后卫哈伊姆·马格拉利什维利。马格拉利什维利的加盟,意味着维特斯队已经不太可能引进位置相同的孙祥,维特斯队体育经理斯特鲁尔在接受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表态,俱乐部对于孙祥的追逐已经结束了:“我们曾联系过,但是结束了。”

  《上海青年报》供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