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射门准确率排行:辽宁居榜首 鲁沪并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射门准确率排行:辽宁居榜首鲁沪并列次席



  新浪体育讯 射门准确率排行榜

  2007年6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14场比赛,在球队射门准确率的排行榜上,现在位居联赛第9位的辽宁队成为了目前中超联赛射门准确率最高的球队。

  射门准确率是指球队的射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占射门总数之比,辽宁队是中超联赛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118次,与深圳并列中超最低),但他们在118次射门中56次打在了对手的门框之内,射门准确率高达47.90%领先其他中超14强。

  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的射门数同为181次,并列中超第二位(北京国安184次第一)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但上海申花队的射门准确率却排在中超的倒数第二位,仅高于升班马河南四五老窖,这可能与上海申花前一阶段的低迷状态有关,相信随着里卡德的加盟和乌拉圭锋线组合的状态回勇,上海申花队的射门准确率也会在下半赛季大幅提升。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