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射门命中率排行:鲁能傲视群雄 长春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00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射门命中率排行:鲁能傲视群雄长春居次席



  新浪体育讯 射门命中率排行榜

  2007年6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14场比赛,即使在A3联赛中遭遇失利,即使亚冠联赛小组被淘汰,国家德比负于大连实德,但山东鲁能仍然是中超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这在射门命中率的排名中体现明显。

  山东鲁能是现在中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也是射门命中率最高的球队,他们平均每6.24次射门就要取得一个进球,射门命中率16.02%。拥有杜震宇,王栋,埃尔维斯和达扎吉的长春亚泰也非常善于把握机会,他们的射门命中率仅低于山东鲁能而领先其他中超诸强,射门命中率排行榜上前两位的球队同样位居积分榜的前两名,并非偶然。

  由铁帅李章洙执教的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可谓踌躇满志,其突出的技术能力和进攻水平也曾为人称道,但本赛季北京国安队的机会把握能力却不敢恭维,他们是中超联赛目前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184次),却只斩获13粒进球,这个数字甚至低于升班马浙江绿城(14),他们的射门命中率也低的可怜,仅比积分榜榜尾的陕西和河南高,如果下半赛季中北京国安的管理者仍然不能解决球队得分能力低下的问题,北京国安在积分榜的位置将继续向目前的射门命中率所处的位置接近。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