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球队被侵犯排行:国安居首 与一人关系甚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49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球队被侵犯排行:国安居首与一人关系甚密



  新浪体育讯 球队被侵犯排行榜

  北京是整个中超前十四轮中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被侵犯积分最高的球队,这个数据和本赛季国安引进的外援小马丁内斯不无关系。

  作为本赛季中超最成功的外援引进案例之一,小马丁显示出了不逊于他哥哥的速度和突破能力。正因为如此,他成了中超各队后防线最为关照的进攻球员,13场比赛中,他被侵犯次数高达55次(球队总被侵犯数的20%),场均4.23次,共引出7张黄牌,一张红牌;位列其后的布兰科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被侵犯数也比小马丁少了6次。

  上海

申花暂列本榜第二位,这个成绩和他们多赛一场不无关系。前14轮,申花是唯一一只没有轮空、打满14场比赛的球队。紧随申花之后的陕西中新,则在这样的数据中找到了一些他们的问题所在。总是能打出相对漂亮的进攻,射门数和射正率在整个中超属于中等水平的他们,绝不该在联赛过半的时候仅仅收获1场胜利、7个进球、8分积分、联赛垫底这样的命运。从本表看来,不胜的原因或许多少在于他们过多的被对方以犯规战术阻截。

  本榜中,被侵犯最少的球队是长春亚泰,这支在去年已经崛起的球队不能再被称之为黑马,他们在招来高洪波之后,本赛季更是一度领跑积分榜,如今也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积分榜第二。好的球队未必是被侵犯最多的球队,只有更加懂得如果去避免对方用犯规战术来阻截你进攻的时候,你才能打出更有效率的比赛。位列积分榜首的山东

鲁能同样以相对少的被侵犯次数验证着这个道理。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