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用胜利回应换帅传闻 三利刃弑旧主展露指挥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3:20  新浪体育
吉梅用胜利回应换帅传闻三利刃弑旧主展露指挥才能

(吉梅活用布兰科弑杀旧主)

  新浪体育讯 在夺得了A3冠军后,上海申花也是狭冠军之威在联赛中逐渐找到感觉,继三天前赢得旧上海德比之后,申花再以一场完美的进攻3比2战胜天津冲入三甲。赛后,最得意的还是要数乌拉圭人吉梅内斯了,他不仅在老东家天津泰达队身上扬眉吐气,同时这宝贵的3分也及时的回应了外界的某些传闻,更加巩固了他在主帅位置上的绝对实力。

  在本周,前比甲蒙斯主帅布里奥入主上海的传闻一度让吉梅内斯的帅位有些动摇,随后申花大老板朱骏很快便出来澄清,他们根本不可能换吉梅内斯,而这也如同一颗定心丸让吉梅内斯有了更多精力去思考这场津沪大战。事实上,吉梅内斯对于天津泰达可谓非常熟悉,早在1998赛季,他就曾一手把天津队从甲B带到甲A,天津队是吉梅内斯到中国的第一站,也算是他在中国的老东家了。虽然事隔多年后吉梅内斯依然谦虚地表示他认识的球员已经不多了,但实际上这样的低调则给他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威峰组合”复出

  李玮峰是役终于复出了,在重祭“威峰组合”的同时,吉梅内斯也是特意重新打造了433的阵型,而杜威和李玮峰联袂出场则使得吉梅内斯对于后防的担忧终于可以减轻一些了,也不用再费劲脑汁去把杜威安排到后腰一类的位置了。

  本场比赛,伤愈后全新的李玮峰显得更加稳健,特别是在争顶高球方面,他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而在比赛临近结束天津队疯狂的反扑时,

申花队后防线上相对地稳健的李玮峰也功不可没,帮助球队最终保住了宝贵的胜利。不过,相比李玮峰,杜威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就要逊色很多,意外的配合失误让他给天津队送了大礼。

  作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威峰组合”重返四后卫阵型虽然中规中矩,但至少还是让主帅吉梅内斯那颗悬着的心有所安定,随着两人之间的重新配合进入状态,也将带领着申花全队在下一阶段的争夺中更上一层楼。

  三把尖刀显实力

  在锋线上,吉梅内斯今天在首发阵容里雪藏了此前表现优异的里卡多,重新启用了马丁内斯,而这样一个三外援组合也终于在比赛落后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对于433这个并不常用的阵型,一开始队员们在理解上并没有完全达到吉梅内斯的要求,反而是被天津队有效的逼抢下打得有些慌乱,不过在第一个失球后申花反而是放开了,前场三把尖刀轮流上阵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接力,第37分钟,先是由阿隆索的头球攻门,紧接着马丁内斯机警地将球摆回中路,布兰科赶在对方后卫前头球将球送入天津队大门,1比1!在2比1落后的情况下,申花立即换上了里卡多和毛剑卿,前场三把尖刀有了小范围的调整,而新上场的队员也是不到3分钟就有了收获,毛剑卿趟过曹阳后传中,布兰科原地甩头攻门,申花终于追平了比分。士气大振的申花继续以他们强大的攻势来压迫对手,第84分钟申花发出角球,前点阿隆索一蹭,里卡多门前头球冲顶破门,3比2!

  本场比赛的胜利,锋线上的尖刀攻不可没,除了一手培育出外援的最佳状态外,另外也与吉梅内斯在关键时刻审时度势的换人调整有关。

  (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