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申花主帅葡超再就业 拉扎罗尼执教生涯迎来新驿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38  新浪体育
前申花主帅葡超再就业拉扎罗尼执教生涯迎来新驿站

拉扎罗尼在申花并不成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超级联劲旅马里迪莫俱乐部周四宣布,他们正式与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拉扎罗尼签约,这位前上海申花主帅终于在葡超再就业。

  马里迪莫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一决定,57岁的拉扎罗尼取代了原主教练阿尔伯托的位置,后者因未能率队取得欧冠资格而被解职。马里迪莫俱乐部在上赛季葡超联赛30场比赛中仅取得32分,在16支队伍中名列第11位。

  拉扎罗尼,曾率领巴西国家队征战1990年世界杯,但却连8强都没进,创造了近几届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差成绩。他曾执教过数家欧洲俱乐部,包括意甲的佛罗伦萨和巴里队。

  1999年1月8日,拉扎罗尼驾临上海,执教上海

申花,那是
中国足球
迎来的第一位世界级名帅。但在申花执教的并不成功,取得26场9胜11平6负(进44球失27球),联赛第五。这个战绩遭来了专业人士的一片骂声。由于主教练与俱乐部和球员没有良好的沟通,俱乐部过多干预主教练工作造成球队成绩大幅下降,队内包括申思、朱琪、区楚良一些主力队员纷纷提出转会。赛季结束后,拉扎罗尼也黯然离去。

  拉扎罗尼离开上海后,又执教牙买加国家队,不过他在牙买加依然没有起色。2000年6月,他就宣布主动辞职,原因是牙买加国家队的球员们缺少必要的职业素养。此后拉扎罗尼辗转数国。在06赛季,他又被

土耳其一家俱乐部解职。这次葡超马里迪莫向他招手,目前赋闲在家的拉扎罗尼也乐得接过教鞭。(背包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