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球迷掀二次倒邦潮 拍窗户高喊:邦弗雷雷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3:23  新浪体育
大连球迷掀二次倒邦潮拍窗户高喊:邦弗雷雷下课!

邦弗雷雷帅位告急

  新浪体育讯 这是邦弗雷雷第二次在大连听到下课的喊声,特别是他在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的提问时,有经过新闻发布会窗外的球迷拍着窗棂喊:“邦弗雷雷下课!”

  今天晚上大连金州下着雨,由于不是周末,而且上一场大连实德主场大比分输给弱队,球迷的心气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晚上有一两千球迷赶到金州体育场观看这场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可以说,来现场看球的绝大多数都是铁干球迷。很多球迷都认为,实德队经过人士变动,可能球队焕发出斗争,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最后的结果让他们十分失望。

  大连实德队虽然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缺少一锤定音的选手,在围攻对手的情况下却无法敲开对方大门。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看台上就响起了下课的喊声,但是在比赛最后十五分钟,由于扬戈上场,带动了球队的进攻,大连实德攻势十分猛烈,因此球迷一直在盼望能够在最后一分钟实现破门。但是直到主裁判李玉红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球迷也没有看到进球的一刻到来。在邦弗雷雷转身走向通道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高喊:“邦弗雷雷下课!”由于这场比赛球迷和上一场比赛球迷在人数上无法相比,因此邦弗雷雷第二次听到下课喊声的时候,感觉球迷的愤怒似乎不是很强烈。这一次邦弗雷雷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很有风度的挥挥手,而是用目光注视看台片刻后,低头走进了休息室。

  邦弗雷雷很晚才赶到新闻发布会,让记者和唐尧东等了十五分钟。当有记者提问他是否听到球迷喊下课的声音时,邦弗雷雷并没有回答,而是直接回答了记者的第二个问题。就在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的时候,突然发布会房间的窗户传来“砰砰”的撞击声,有球迷用手掌直接拍打窗棂,紧接着是“邦弗雷雷下课”的喊声。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邦弗雷雷走出体育场的时候,外面围观的球迷继续高喊下课的喊声,邦弗雷雷很快钻进车里,离开了现场。

  由于中超联赛暂停,邦弗雷雷有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球队,如果大连实德队成绩没有起色的话,邦弗雷雷还会听到更加猛烈的“下课”喊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