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遥控指挥大受影响 陕足已现反弹保级应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9:43  新浪体育
成耀东:遥控指挥大受影响陕足已现反弹保级应无忧

成耀东直言这种指挥方式欠佳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受到中国足协的禁赛处罚,主教练成耀东只能坐到直播间也就是陕西电视台的直播室观看比赛陕申之战,该直播间位于陕西省体育场主席台上方,在这里看球几乎是整个球场最好的位置。赛后成耀东对于这样的失利显得比较冷静,他表示,申花队是强队,这场比赛输球,是很正常的。

  “遥控影响了比赛”

  上一次处罚仅仅只有三场比赛,但是这次却是整个赛季,成耀东在走出直播间后无奈地表示,如此指挥比赛,的确是对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成耀东在做好了赛前布置之后,于比赛前两分钟,也就是3点28分到达了现场,也许是对于这场显得格外重视,成耀东拿了一整瓶口香糖放在身旁,整场比赛中,他都一直嚼着,似乎靠这种举动是可以减小不少的压力。

  成耀东对于浐灞队的后防一直不够放心,今天的比赛他大胆用李彦司职中后卫,但是即使如此,浐灞队还是在上半场前20分钟就早早丢球了。成耀东原本是希望通过郑伟这个奇兵来通过边路来打破

申花的防线,可惜郑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显得有些保守,急得成耀东不得不通过步话机及时给现场的助理教练王波进行指挥,王波跑前跑后,看上去很忙碌……

  中场休息的时候,成耀东下了看台到休息室对全队做了动员,并且在人员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因为郑伟的上场病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他重新让老将黄勇上场,黄勇上场后在前场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而对于浐灞队最为不利的是,万厚梁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在此情况下,浐灞队再次陷入了被动。无奈之后,成耀东最后一搏,换下了后腰伊万,派上了速度快的张鑫成。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换人和调整,也费了成耀东很大的神。刚开始的时候,张鑫成的位置就存在问题,成耀东通过步话机告诉王波,让他转告张鑫成希望能在进攻中充分利用速度去突破对手……

  比赛结束后,成耀东喝完了自己手头最后一口水,脸色也显得很沉重。对于这场比赛,他也许有太多的遗憾,当记者问他是否遥控指挥影响了比赛,他回答说,是啊,这样指挥比赛的确影响不小……

  “输球很正常”

  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输球,成耀东很无奈,但是也认为很正常,赛前他就表示,申花队是一支非常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刚刚拿了A3联赛的冠军,浐灞队则是积分垫底。如此悬殊的两支球队,成耀东认为要想拿分都有很大的困难。不过浐灞队历年来和申花比赛都不怯场,这场比赛主场作战,成耀东当然是有很多想法的。

  遗憾的是比赛结果让他很失望,他对于球队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但是同时也认为,在同申花队的这场比赛一些球打得不够合理,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成耀东认为做的不是很好,他表示,浐灞队机会很多,但是一些细节的处理,导致无法破门。

  “申花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输球很正常。”也许是成耀东已经很无奈,也许是对自己的“失望”。成耀东对于这一切不想多说。但是他强调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关键是我们的比赛要打好,如果连比赛都打不好,我们说什么都是白搭。

  “一定会走出困境”

  浐灞队在输掉了和申花队的比赛之后,在总共五个主场的比赛中输掉了四场,这对于浐灞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不过面对如今的处境,成耀东认为,现在球队的确面临着保级,但是浐灞队不仅会保级成功,而且也一定会走出困境。

  成耀东说,浐灞队在后半期其实出现了一些反弹的迹象,尤其是几个客场的比赛,球队打出了士气,只是因为运气不好才没有能获胜或者拿分。而在联赛后半期,浐灞队之所以输球过多,也与对手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关系,他认为,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在遇到像申花和

鲁能这样的球队时,都会皱眉头,对手的实力的确很强大,如果我们能赢,那是我们超水平发挥,输掉了,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下周三,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这也是浐灞队近六七场比赛遇到的最弱的一支球队。成耀东能说,后面他们将为这场比赛做精心的准备。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