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家属团看台目睹惨败 伤心失望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46  新浪体育
实德家属团看台目睹惨败伤心失望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王圣妻子和女儿)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对这场比赛赛前太乐观了,由于他们都认为这场比赛铁定拿下,很多球员家属都赶到球场观看比赛,结果他们看到的是一场惨败,失望和伤心也是他们赛后的主要表情和心情。

  外援穆德拉格的女朋友从塞黑来到大连,今天下午三名穆德拉格的家属团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由于今天下午天气不错,实德很多家属都赶到金州体育场,他们还带来了自己的小宝宝。

  王圣的妻子抱着女儿出现在体育场的看台上,她说今天天气不错,她权当带孩子出来晒晒太阳了。陈东的妻子看到王圣的女儿后喜欢得不得了,抱在怀里到处给朋友看,让人家猜猜这个小家伙像谁。胡兆军的爱人也抱着孩子出现在看台上,胡兆军上场的时候还和妻子和孩子打招呼。

  今天的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看点很多,除了众多家属团的到来外,来自

曼联的董方卓也一身便装来现场看球,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也出现在看台上。一位记者说:“今天的主席台太热闹了,不知道今天来看球还是来看人啊。”

  然而风云突变的比赛让这些看客心情起伏。王圣的妻子王提提在中场的时候因为孩子已经睡了,就离开了球场,她看到的是实德队领先的局面。董方卓在对手扳平一分后离开球场,他没有看到实德惨败的首场。徐明在球队1:3落后后退场了,而胡兆军的妻子抱着孩子看到的是自己的丈夫在球场边上一瘸一拐走过来。又要在比赛中右脚踝受伤,胡兆军提前下场了,他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回休息室,在看台上抱着孩子的妻子脸上挂着泪珠。

  比赛结束后,穆德拉格的女友等三人一直登在球场大门口。穆德拉格出来的时候,他的女友马上过来问她们几个人怎么走。可能是刚来大连道路不熟悉,最后她们三人坐着实德队球员大巴离开了球场。

  一场比赛的失利,球迷伤心,球员郁闷,球员家属更难过。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