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晨洁加盟"满城尽是金字塔" 首演话剧谢晖捧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9  上海青年报
佟晨洁加盟"满城尽是金字塔"首演话剧谢晖捧场(图)

(中国版的辣妹与小贝 新浪体育资料图片)

  正在上海进行第二轮热演的话剧《满城尽是金字塔》,即将迎来一位新女主角——名模佟晨洁。这是佟晨洁第一次演话剧,对于自己的处女秀,她格外看重,尽管提前两个月加入排练,但还是觉得有些不满意。特别是先生谢晖提出要来看戏,佟晨洁就更紧张——“我要努力了!”

  模特出身的佟晨洁,这几年正悄然向演艺界进军,不仅出演过一些电视剧,还当起了主持人。不过演话剧还是头一回,这让佟晨洁感到压力不小。据称,佟晨洁这次在《满城尽是金字塔》饰演一个被封闭在金字塔里几千年的埃及公主,剧中又要唱歌,又要跳舞,这让佟晨洁苦练了好一阵。

  尽管要第二轮才出演,但佟晨洁提前两个月就进入角色,和其他演员合排。据看过佟晨洁排练的人说,有一定表演功底的她,入戏很快,歌舞戏份的演出尤其精彩。

  对于太太佟晨洁第一次演话剧,谢晖自然非常支持。佟晨洁昨天告诉记者,尽管比赛日程安排得很紧,但谢晖铁定会来捧场。

  由知名演出公司“戏逍堂”制作的《满城尽是金字塔》,自今年年初开始在京沪两地巡演以来,一连演了上百场,颇受欢迎,在同等小成本制作话剧中显得相当惹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